*嘀咕嘀咕*

Testing..Testing..1,2,3..(新部落格试用中,哈!)欢迎噢!新年为部落格换上新装咯!嗯,希望你们会喜欢!

Followers

我就是我

My photo
我是小猪(慧琪),20出头的女生,9月3日生,是个典型处女座女孩子。个性飘浮不定,有时认真,有时胡闹爱玩,有时模糊,可爱但有成熟的一面,但是超级懒惰是真的!我爱逛街,幻想,唱歌,看戏,旅行,拍照。西餐,中餐,日本餐,韩国餐通通都爱,更少不了妈咪,外婆和舅母的料理~最害怕的是昆虫,被诬赖或是不受信任!最想要变美丽,做个有自信的女生!

Archieves

Monday, April 6, 2009

与父母共创美好的家庭

家,是每位家庭成员一起缔造的,除了尽了自己的责任,搞好自己的学业以外,身为孩子的,也应该为家里出一份力量。

虽然妈妈是个全职家庭主妇,但是随者年龄增长,偶尔做家里的事务也快让她忙得喘不过气来了。我不擅长烧菜煮饭,所以就帮忙打扫家里的每个角落,最重要的还是把自己的房间给收拾干净,少了打扫一间房间的工作,妈妈的工作也会相对减少。而每次午餐和晚餐后,就会自己收拾桌子,洗洗碗碟等餐具,那妈妈敏感的手就可以避开洗碗液的干扰了。

至于爸爸的责任都是在照顾车子的。我对于修理虽然是一窍不通,但是照顾车子的整洁绝对是可以胜任的。尤其是在周末的时候,洗洗车子更是个不错的运动噢!

其实在家中很多事情我们孩子都能帮上忙的,减轻父母负担的当儿,更是与父母并肩塑造一个美好的,温暖的家。共同分享和分担父母的喜怒哀乐,他们欣慰,我们开心,才能建立起幸福美满的家庭噢!

6 comments:

~ah w@i~大炮王~ said...

HoHoHoHoHoHo....

Clever Girl !!! Keep it up !!!

被遗忘的天使 Angel said...

你寄去报章投稿吗?哈哈
=D

不过,你是乖孩子噢~
抱抱~

小猪Nino said...

大炮,我拿了这篇短文章去投稿噢~第一次耶,好期待噢!

小猪Nino said...

对,fennel 你真了解我~

被遗忘的天使 Angel said...

看到我和宝上报了,所以加入这个投稿行列哈~

~ah w@i~大炮王~ said...

再接再厉!!!!!

 
 

Diseñado por: Compartidísimo
Scrapping elementos: Deliciouscra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