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嘀咕嘀咕*

Testing..Testing..1,2,3..(新部落格试用中,哈!)欢迎噢!新年为部落格换上新装咯!嗯,希望你们会喜欢!

Followers

我就是我

My photo
我是小猪(慧琪),20出头的女生,9月3日生,是个典型处女座女孩子。个性飘浮不定,有时认真,有时胡闹爱玩,有时模糊,可爱但有成熟的一面,但是超级懒惰是真的!我爱逛街,幻想,唱歌,看戏,旅行,拍照。西餐,中餐,日本餐,韩国餐通通都爱,更少不了妈咪,外婆和舅母的料理~最害怕的是昆虫,被诬赖或是不受信任!最想要变美丽,做个有自信的女生!

Archieves

Saturday, April 25, 2009

选择性失忆

你还记得你经历过最开心的事吗?
你还记得你面对过最伤心的事吗?
那你又记不记得最让你刻苦铭心的事呢?

你可能会说刻苦铭心的,肯定不会忘记啦~
但是,坦白的,我好像渐渐的在忘记一些事情了。
你问我是什么事情,我不会回答,只是当别人提起某些事情的时候,我可能都不记得了(虽然朋友坚持说我和他们是一起经历同意件事的)。那很奇怪,不是吗?冒冒然知道了‘选择性失忆’的东西,怀疑自己患上了这个病症,

“造成失忆症原因多数是由于工作学习头绪太杂、日程安排过满、身体过于疲劳,心理抑郁、焦虑等。”(摘自雅虎知识堂)

“失忆症患者的明显症状包括对短期事物的记忆力丧失,言语表达因难,对抽象事物的理解力有障碍,只能想及说,但是做不出来等。表现出明显的容易忘记事情、重复问题、或重复要求事情,情绪易激动或变迟钝不合作等等。”

“轻度患者:容易忘了刚才发生的事,因此很难学习新的东西。有时侯会迷失熟悉的路途,进而会有忧郁,不敢外出,对一大堆的信函或帐单无法好好回复或处理。因此,这时候他可能仍能好好地上班、下班,与正常人没有太大差别。但是,若稍微严重一点的则出差、旅游,或规划事情如办一个宴会就有困难,而且其工作效率明显退化。”(摘自百度)

我,符合了以上的病症~虽然一直在告诉自己不要太大压力,但是好像都没有用,我已经不知不觉地失去了一部分的自己耶~我开始害怕了,因为害怕有一天会忘记朋友,忘记家人,忘记自己,忘记之前美好的回忆,忘记自己的经历~或许真得像朋友所说,我在逃避,逃避一些自己不想面对的事情,所以导致大脑抛弃了这一切。这也或许跟荷尔蒙失调有间接关系的吧!身体从小到大都不是很好,容易生病,仅仅在这个月大姨妈就已经来探望我2次了。。。

有些事请真得不能开玩笑~之前一直想要失忆去忘记一切不开心的事情,但是当你逐渐淡忘,失去回忆的时候,那真的是件很恐怖的事情~珍惜自己,也珍惜身边的人,毕竟我们真的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情~我会好好疗伤,因为我真得不想你们从我的回忆里消失,我会尽力的留住你们~

4 comments:

~ah w@i~大炮王~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是很可爱的一个人。。。

加油!!!!

小猪Nino said...

大炮,

这也叫可爱吗?
我很认真的叻~

~ah w@i~大炮王~ said...

我知道你很认真。。。放心。。。没事的。。。你太忙了。。。。

小猪Nino said...

可能真得太忙了,有时候只想逃避这种生活。。。会疯掉的。

 
 

Diseñado por: Compartidísimo
Scrapping elementos: Deliciouscra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