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嘀咕嘀咕*

Testing..Testing..1,2,3..(新部落格试用中,哈!)欢迎噢!新年为部落格换上新装咯!嗯,希望你们会喜欢!

Followers

我就是我

My photo
我是小猪(慧琪),20出头的女生,9月3日生,是个典型处女座女孩子。个性飘浮不定,有时认真,有时胡闹爱玩,有时模糊,可爱但有成熟的一面,但是超级懒惰是真的!我爱逛街,幻想,唱歌,看戏,旅行,拍照。西餐,中餐,日本餐,韩国餐通通都爱,更少不了妈咪,外婆和舅母的料理~最害怕的是昆虫,被诬赖或是不受信任!最想要变美丽,做个有自信的女生!

Archieves

Saturday, March 21, 2009

不清醒的你们,应该醒醒了!

不认真的A:
问你一个很简单的问题,你已经把你的感情问题解决的彻底,清楚,干净利落了吗?你已经不是第一次面对这种问题了,但是为什么总是拖泥带水的?你知道你这样持续下去只会影响身边的每一个人吗?我们每次的话题就是你,想帮你,但又谴责你,原因就是你处理事情的态度不认真和不确定!人长大了,不是你认为事情的发展是如何,结局就会是一样的.别人也不会因为你的想法而改变的!你不觉得这想法太简单了吗?我希望你自己真的会听取意见,想一想自己到底做错了什么。。。

模糊不清的B:
我一直认为,你是个很理智的人。做起事来有自己的一套原则,果断,清楚表明;但是为什么来到了感情生活,你又变成另一个人了?我想问,你清楚自己的立场吗?从某人话中听说,你不想继续见到那个他,想要远离他的生活,尽可能在这段时间不参于与他有关的活动,因为你害怕伤心找上你~但是,为什么你还一直不断的询问他的朋友,“他怎样了?”“他昨天去那里?““他和谁一起吃午餐?”更严重的是,现在你已经不知道是第几次和他一起去吃东西了。我想问你,你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吗?你是否知道自己已经矛盾了?我了解你的不知道,我了解你在感情上的不成熟,但是,我觉得你现在必须确定自己的一个立场了~我告诉你,或许这段时间会很难过,但是你再这样模糊下去,最后的你还是更伤心的!

不清楚的C:
不要再将一切的错往我身上丢了,这样的感觉不好受!我肯定地告诉你,我知道得比你更多,所以我想要为他们做得就更多~希望你,在为我下定论的时候,请你也站在我的角度想一想,好不好?不是每个人会可以去做伤害别人的事的!我希望你会了解。

或许你们会觉得这些话不好听,或许你们会认为我很残忍,但是我告诉你们,如果我不直接告诉你们的话,你们根本不知道身边的人对你们有什么看法:也只有在乎你们,才会对你们坦白~希望不认真的你,模糊不清的你,还有不清楚的你,好好地去整理你们的思绪,妥善的处理好你们的问题,不要再殃及池鱼了!希望下次的话题不再是关于你们的话题了,对你们来说,也算是一件好事吧!醒醒吧!

8 comments:

teckjinn said...

希望他们能早日解决问题。。。

teckjinn said...

与其拖拖拉拉,不如残忍一点点,或许会更好

Eileen said...

纯属个人意见:

每个人在不同角度有不同看法,有些人可以自认对某些事情解决的非常清楚了,有些人也会觉得还很模糊!有些人会觉得你的位子很敏感,也有人会觉得妳只是以一个好朋友的角度出发去关心一个人。就好像我们辩论常说的,一把刀可以帮人也可以伤人,但大家能确保那把刀在每个人眼里都是帮人的吗?!个人觉得鱼会不会被火殃及,目前可以由鱼本身去选择。若要在城门里,那就得有面对被火烧的心理准备吧?!

不成熟,不果断的那个需成长,而另一个他不是不知自己的原则,只是他也还只是在这新旅程中的学习者,不比另一方,果断不是可以运用在任何地方的,所以我觉得时间是给他的唯一良药!

一直在给予当局者不知是对或错的劝导,我想只会给当局者压力罢了吧?!面对的了的,每天还是逍遥过日子,面对不了的就每天过得喘不过气来,那又何必呢?!大家必须包容一切咯!给大家充分的时间度过!

个人意见若有伤害任何人请包容!

510上

Eileen said...

TJ,

果断和残忍是两回事,果断不必然会导致残忍的结果!!!但不果断就或许会带来残忍的结果!!!哈哈...什么程度叫果断,什么时候叫不果断我也不知,所以还是少说为妙!嘻嘻!!!

510上

小猪Nino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h w@i~大炮王~ said...

楼上两个没有拍过拖的变专家了。。。
哈哈哈哈哈哈。。。。

大炮王只能说。。。。

感情是非理性的。。。。。没有逻辑的。。。

Eileen said...

不会被人当笑话就好了!哈哈。。。认为愚人在说傻话!

heng said...

人生如梦,梦如人生:)
醒亦睡,睡亦醒。

 
 

Diseñado por: Compartidísimo
Scrapping elementos: Deliciouscra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