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嘀咕嘀咕*

Testing..Testing..1,2,3..(新部落格试用中,哈!)欢迎噢!新年为部落格换上新装咯!嗯,希望你们会喜欢!

Followers

我就是我

My photo
我是小猪(慧琪),20出头的女生,9月3日生,是个典型处女座女孩子。个性飘浮不定,有时认真,有时胡闹爱玩,有时模糊,可爱但有成熟的一面,但是超级懒惰是真的!我爱逛街,幻想,唱歌,看戏,旅行,拍照。西餐,中餐,日本餐,韩国餐通通都爱,更少不了妈咪,外婆和舅母的料理~最害怕的是昆虫,被诬赖或是不受信任!最想要变美丽,做个有自信的女生!

Archieves

Tuesday, November 6, 2007

救命!有没有人可以救救我啊?现在开始的24小时里面,都得一个人孤零零地过生活,不,应该是到礼拜,都是自己的生活。可能有时候一个人是挺不错的,但是现在不管在家还是在外头,白天还是黑夜,都是闷闷的,这种生活怎么过啊?有的人可以到出去走走,有的人回家,那我呢?无去无从,想是个迷路的小孩,毫无方向感的!有人说,找个朋友就行啦!但是并不是想象中简单,我也尝试了,但是就是没有人会理会我!今天家里发生了很可怕的事情,明明家里就只有我一个人,但是楼下的厕所竟然被打开了,而且隐隐约约有些吵杂的声音,一直不想踏出这个房间,真得很挣扎!!!好希望有个人可以来陪陪我,真得很期待,就算出去喝个茶,聊聊天,我也愿意,反正就是不想呆在这地方。谁可以救救我啊?救我,可以吗?这里真的比任何一个地方来得更宁静,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已经对这个地方产生恐惧感了。或许没有人会相信,但是却是如此。。。我想逃离这个地方,可以吗?上天请给我一个答案好不好,至少让我知道下一秒我该怎么做!

0 comments:

 
 

Diseñado por: Compartidísimo
Scrapping elementos: Deliciouscra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