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嘀咕嘀咕*

Testing..Testing..1,2,3..(新部落格试用中,哈!)欢迎噢!新年为部落格换上新装咯!嗯,希望你们会喜欢!

Followers

我就是我

My photo
我是小猪(慧琪),20出头的女生,9月3日生,是个典型处女座女孩子。个性飘浮不定,有时认真,有时胡闹爱玩,有时模糊,可爱但有成熟的一面,但是超级懒惰是真的!我爱逛街,幻想,唱歌,看戏,旅行,拍照。西餐,中餐,日本餐,韩国餐通通都爱,更少不了妈咪,外婆和舅母的料理~最害怕的是昆虫,被诬赖或是不受信任!最想要变美丽,做个有自信的女生!

Archieves

Tuesday, November 6, 2007

昏暗的灯光底下,播放着古典的英文歌曲,
看看周围的客人,用10只手指也能算得出来。
10点的夜晚,天气开始变冷了,
我,一边正在享受着超级酸的柠檬果汁和一篮薯条,
一边正在上网写部落格;
星期二的晚上格外宁静,
窗外的车子也慢慢的变少了,人群也越来越少了。
我很清楚知道为什么自己会在这里,
这个时候,大多数人都会选择呆在家不出门吧!
但是,我真地对这里的宿舍感到恐惧了,这应该是大屋子的坏处吧!
我想我应该学习独立了,毕竟不是每个人会一直呆在身边照顾我,
就连少爷也一样,今天他又放我飞机了!可恶!
说什么找我聊天喝茶,这都是骗话吧!
算了,习惯就好。。
想要去旅行,可以吗?
去一个可以带走所有烦恼的地方,
一个可以让自己快乐起来的地方,但是,我应该去哪里呢?
每个人都有朋友陪伴,突然,我想起了以往的日子。
我的时间总不会流白,
每天都是如此充实,真得让人回味无穷!
为什么我好像被世界冷落了?
被抛弃在地球里的某个角落,
过着与世隔绝的生活,
难道没有人看到,也没有人知道吗?
眼里的珍珠又滑过了脸颊,
幸好这里灯光较暗淡,没有人看见我的眼里漂浮着灰色,
灰色代表冷漠,缺乏了色彩。
好像号啕大哭,哭走所有的不愉快,让眼泪带走烦恼.
我终于明了,生活没有想象中简单,而且复杂好几十倍!!
你乖吗?有时候吧。。
幸好你不在这里,因为我做了一件你不喜欢看到的事情。
不需要生气,这种时候,正常人也会如此,
更何况现在的我是多么的低落。。。
不写了,反正也没有人会完全了解我的心情。。。
我只能默默的祝福自己,加油吧!!!


~porkangel~
6 Nov 2007
10.43pm
friend's cafe

0 comments:

 
 

Diseñado por: Compartidísimo
Scrapping elementos: Deliciouscra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