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嘀咕嘀咕*

Testing..Testing..1,2,3..(新部落格试用中,哈!)欢迎噢!新年为部落格换上新装咯!嗯,希望你们会喜欢!

Followers

我就是我

My photo
我是小猪(慧琪),20出头的女生,9月3日生,是个典型处女座女孩子。个性飘浮不定,有时认真,有时胡闹爱玩,有时模糊,可爱但有成熟的一面,但是超级懒惰是真的!我爱逛街,幻想,唱歌,看戏,旅行,拍照。西餐,中餐,日本餐,韩国餐通通都爱,更少不了妈咪,外婆和舅母的料理~最害怕的是昆虫,被诬赖或是不受信任!最想要变美丽,做个有自信的女生!

Archieves

Tuesday, November 6, 2007

隔壁那座的情侣是在应景吗?明知道我是没有男朋友的小女生,还要在我面前甜蜜的!哎哟,真的超级尴尬啦!!!都不知道眼睛应该往哪个方向看。前面是厕所,右边是2个大男人,后面,不可能看后面吧!一直对着电脑很辛苦叻,拜托你们就放我一马啦。。。
打勾勾,牵牵小手,让我回忆起以前我们在这里共度的时光,原来我们曾经一样在这里留下美好的回忆哦!寂寞的心情,总是不断在思念着你,虽然现在的你再msn里‘叮咚’不停,但是我真的不知道要如何继续跟你聊下去了,你的话似乎伤害了我脆弱的玻璃心.曾几何时,我已经开始学会不再依赖你而生活,从那一刻起,我决定自己拥有一套生活,拼命学习独立的生活,虽然那时候我们还是一对小情侣。我的改变不大,你似乎没有看见我的转变,还一直认为我依然是个天真,幼稚,爱闹脾气的我;我小小的改变似乎对你没有任何的影响。我的在乎,我的关怀逐渐对你造成无形的压力,甚至你认为,我已经在控制你的生活,不喜欢你这个那个的,试问,有谁不担心自己的另一半在外面的生活呢?我会问,因为担心你;我会提出要求,是因为在乎我们之间的2人世界;我不让你抽烟喝酒,是因为关心你的健康问题;我疼你,因为你之前都是被人抛弃,玩弄感情,我不是可怜你,而是希望付出更多的关怀给你;我会做出种种的一切,是因为我爱你!或许,我们的生活模式不一样,我会一直要求2个人的世界,因为你曾经说过,‘她每次都很忙,连看个电影的机会都没有!’我的缺点在于,我太在乎身边的每一个人了,就算一句简单的话,我都一直牢牢记在心里,如果没有这一切,这还算是2个人的感情吗?突然听见隔壁正在聊着的话题,他刚好跟我相反,男生在意女生,女生却不注重感情。如果我跟那个男生在一起,我们能不能更长久?哈哈,我想不能吧,毕竟我发现我跟他是不同世界的人,我跟他没有缘分,我在意的不是他!为什么感情总是在玩弄我们呢?我依然找不到答案。。。你说,我不应该一直依赖你,我当然也希望如此,可能还需要一段时间吧!那你就不需要理我啦,我是应该独立的!对吗?我知道的。。。明天去KL的时候小心点,你很少驾长途车,你会累累的,而且容易睡着,叫她们多陪你讲话,反正你们很久没有见面了,尽情享受吧!你到了那边不会路的话,联络他们会比较方便的。记得带好日常用品,尤其是牙刷,知道吗?要乖哦,好好休息,明天还得工作的!

~porkangel~
11.45pm

2 comments:

被遗忘的天使 Angel said...

我看得出,你的心其实全部都是他
你对于这次的分手,感觉是无奈。
世事总是事与愿违的,我们不能控制任何事物,
万事万物皆无常,或者是太天真的认为世上真的有所谓的永远。
其实你很清楚,世界上没有永远,但是却万万想不到这个感情上的无常那么快就找上你。
你的无奈与不舍我都明白。
你甚至渴望能复合,但是真的可以吗?

我觉得一切无需执著,是你的逃不掉,不是你的,怎么想都强求不来。
又何必为了一个真的不属于你的人去伤神?费心?

人就是如此,很虚幻的。更别说是一份感情。
感情,很容易就会被一些胡言乱语,一些外在,内在因素导致破裂,这是常常都发生的事情。
人的生命更是如此。
不说别人,朋友之中就有人丧生了。
才20岁。
谁会想过20岁的人会那么快往生?

还是很多人认定老的一定先走~
可是又有谁抵得过无常的来临呢?

依我个人的见解来说,我认为人总是要往前看,过去就让他过去吧。
因为我们改变不了过去的事,却能改变自己未来的每一步。

那年夏天,过去了...

小猪Nino said...

我没这么脆弱,只是有时候写的东西就是比较情感方面的。。不许担心,我已经慢慢逃离那个阴影了。

 
 

Diseñado por: Compartidísimo
Scrapping elementos: Deliciouscra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