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嘀咕嘀咕*

Testing..Testing..1,2,3..(新部落格试用中,哈!)欢迎噢!新年为部落格换上新装咯!嗯,希望你们会喜欢!

Followers

我就是我

My photo
我是小猪(慧琪),20出头的女生,9月3日生,是个典型处女座女孩子。个性飘浮不定,有时认真,有时胡闹爱玩,有时模糊,可爱但有成熟的一面,但是超级懒惰是真的!我爱逛街,幻想,唱歌,看戏,旅行,拍照。西餐,中餐,日本餐,韩国餐通通都爱,更少不了妈咪,外婆和舅母的料理~最害怕的是昆虫,被诬赖或是不受信任!最想要变美丽,做个有自信的女生!

Archieves

Monday, November 5, 2007

累,真得很累!才第1天上课就这么累了,真不晓得为什么。而且心都好像没有在课室里,冒冒然也不知道飘到哪里去了。真是的,又遇到了熟悉的讲师,才见面就被问到‘你跟男朋友怎样了?’
‘分手啦!’我也只能这样回答,因为我相信如果我没有承认的话,未来的日子里面一定会有不少话题关于我的,算了,还是承认好,免得手未更长。
突然想起昨天晚上的老火汤,实在想再回味。难得一个人身在马六甲,还有一碗热腾腾的老黄瓜汤摆在眼前,试问谁不会拼命享受呢?少爷,我的身体好多了,谢谢你的那碗汤,谢谢你的关心!
校园突然少了热闹的气氛,感觉学生也只是一部分而已,剩下的人到哪儿去啦?说实在的,开始觉得校园是寂寞的,找不会以往的快乐了。上课放学的路途总是一个人,就算是午餐晚餐也得自己包办,真的超级不喜欢这种生活啊!一个人或许是好的,至少不被五花八门的世界所影响,但是我只怕,长期下去会不会变自弊呢?
算了,还是好好睡个觉,免得感冒变得更严重了!最近一定会有很多很多心情故事要分享的,敬请期待。。。。。。

0 comments:

 
 

Diseñado por: Compartidísimo
Scrapping elementos: Deliciouscra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