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嘀咕嘀咕*

Testing..Testing..1,2,3..(新部落格试用中,哈!)欢迎噢!新年为部落格换上新装咯!嗯,希望你们会喜欢!

Followers

我就是我

My photo
我是小猪(慧琪),20出头的女生,9月3日生,是个典型处女座女孩子。个性飘浮不定,有时认真,有时胡闹爱玩,有时模糊,可爱但有成熟的一面,但是超级懒惰是真的!我爱逛街,幻想,唱歌,看戏,旅行,拍照。西餐,中餐,日本餐,韩国餐通通都爱,更少不了妈咪,外婆和舅母的料理~最害怕的是昆虫,被诬赖或是不受信任!最想要变美丽,做个有自信的女生!

Archieves

Monday, November 5, 2007

北海道的手信...

耶!今天收到好多好多特别的手信噢!而且还是从日本带回来的耶。真得很开心,其实万万没有想到你会带礼物回来给我的,而且都比较的大份,比较多!谢谢你, kiki少爷。。。真得很谢谢你。我台湾带回来的礼物都没有这样昂贵的,不好意思,下次有机会到国外去,我补会给你好了。2007年11月5日的今天,没 有上课的日子让我在家无聊一整天,除了读书作报告,也就只是发发白日梦而已。可能当中穿插了想念你的心情吧!不知道,反正每一天都在想念你。好不容易,到 时间去开会了。突然觉得自己好像被冷落了,为什么对着他们总是感觉有点陌生了呢?或许个礼拜不见了,难免会不一样。自己被派上了‘总务’的任务,虽然工作 不多,但是也得尽力去做好,反正工作就是得做到最好,为辩论班付出咯!
之后约了你,去买一些日常用品而且是急迫用到的。看到你已经不如以前的陌生了,是怎么了?是不是‘少爷’这个词让我们更加贴近了呢?我不晓得,但是很喜欢带在少爷身边的那种感觉,不需要贴得紧紧地,就算走在你的背后,也有种温暖的安全感。跟少爷聊了很多很多,也知道你在星期三会到吉隆坡去找朋友,有点失望因为本来想约你出去的,但是没关系,少也很久没有看到老朋友了,而且少爷也是时候去走走散散心了,要小心噢!如果迷路了可以找我。那天又是我在家无聊的一天了,哈哈,那天应该会有很多部落格上传的,应该会!
好吧,来分享一下少也从北海道带回来的手信,没骗你,真得很可爱!


日本最具象征性的‘招财猫’,后面还有一面小镜子哦!胖胖而且又超可爱的猫猫,我很喜欢哦!




一个被遗忘的小玩意儿-‘转鸡蛋’。里面就是一只红色的小熊,它的手脚很灵活,可以360度变动,很可爱,对吗?



小小的asimo手机吊饰,很kawaii噢!




这是一个小包包,尺度只有像个手提袋大小一样。少爷说我的宝宝都很大个,所以就买了一个较小的给我,方便出门用的。设计简单而且里面躲藏了2只小猫哦!你们找到它们吗?




这个小蛋糕有没有让你垂涎三尺呢?很细英人,对吗?但是看清楚点,它是假的,而且注意往下看,直到它是什么吗?它是一条毛巾哦!我本来不想收下的,但是少爷还是坚持要我接受,谢谢你咯!




这.......???是日本带回来的吗?哈哈,不是啦,是昨天不舒服,少爷给我的润喉糖,好窝心哦!很久没有这样的感觉了。。。看吧,我今晚应该会开心到睡不着觉,难得受到了这么多的小礼物,真的有点吓到了!!无论如何,谢谢你!

~porkangel~
写于
6/11/07
2.24am













0 comments:

 
 

Diseñado por: Compartidísimo
Scrapping elementos: Deliciouscra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