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嘀咕嘀咕*

Testing..Testing..1,2,3..(新部落格试用中,哈!)欢迎噢!新年为部落格换上新装咯!嗯,希望你们会喜欢!

Followers

我就是我

My photo
我是小猪(慧琪),20出头的女生,9月3日生,是个典型处女座女孩子。个性飘浮不定,有时认真,有时胡闹爱玩,有时模糊,可爱但有成熟的一面,但是超级懒惰是真的!我爱逛街,幻想,唱歌,看戏,旅行,拍照。西餐,中餐,日本餐,韩国餐通通都爱,更少不了妈咪,外婆和舅母的料理~最害怕的是昆虫,被诬赖或是不受信任!最想要变美丽,做个有自信的女生!

Archieves

Saturday, November 3, 2007


今天的你过得好吗?
我好像又想念你了,
但是思念总是只能藏在心里,
毕竟告诉任何人也无法分享我现在的感觉。
昨天的我是茫然的,
今天的我是矛盾的,

明天会是怎样的呢?

一通电话,两封简讯,三句问候,

竟能让我开心一整夜,
但是却希望你知道,我依然是无助的,
因为我想家了。。。
少了你的陪伴,世界是冷冷的,

少了温暖,寂寞却增加了,

这是习惯?还是感觉?

我没有答案,但我确定它持续了很久。

星期六的夜晚,你还在外头,对吧?

你的出入总叫我担心,

你的生活我总是关心,

但是,
对他却没有如此在乎过,
那是不是说我从来没有喜欢他呢?

你还没回到家吗?

不想睡,还没收到你的讯息,

你会如你说的,回到家再找我吗?
我想你应该是忘记了吧,

不勉强,小心就好,我等你!

想念你的我
2。21am

0 comments:

 
 

Diseñado por: Compartidísimo
Scrapping elementos: Deliciouscra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