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嘀咕嘀咕*

Testing..Testing..1,2,3..(新部落格试用中,哈!)欢迎噢!新年为部落格换上新装咯!嗯,希望你们会喜欢!

Followers

我就是我

My photo
我是小猪(慧琪),20出头的女生,9月3日生,是个典型处女座女孩子。个性飘浮不定,有时认真,有时胡闹爱玩,有时模糊,可爱但有成熟的一面,但是超级懒惰是真的!我爱逛街,幻想,唱歌,看戏,旅行,拍照。西餐,中餐,日本餐,韩国餐通通都爱,更少不了妈咪,外婆和舅母的料理~最害怕的是昆虫,被诬赖或是不受信任!最想要变美丽,做个有自信的女生!

Archieves

Saturday, November 3, 2007

在这宁静的夜晚里,天气变的冷冷的,我不知道窗外是一片怎样的天空,反正面对这4面墙就是看不见外面的世界。坐在这比3个礼拜之前正气好几倍的房间,感觉还是怪怪的。想了半个小时,依然不晓得自己想要表达什么,一直只是想要抒发情绪而已。突然发现了一些或许已经陈旧了,但却非常有意义的字句。。。

I think no matter how many comments or friend's love to share its just couldn't cover all your sadness and madness towards him.

LOVE is an uneasy path way because its bond two different person as in 2 different personality, interest and so on together. Just be patient whatever its happened. Although things does bring sadness just chill. I do believed, if you do love him no matter how, still your love can cover all the things that he did to hurt you,right???

Bless you my little angel...‘

“你知道吗?
没有爱就没有伤害...
但我希望我的小天使,
既然选择了爱,
请不要害怕受伤害...
不管未来的每一天会是怎样,
我依然希望我们的小天使是开心的。

爱可以是很美的...
正因为它的与众不同,
你能体会的自然也与众不同,
伤痛是来自甜蜜,
因为爱,才会有那么多的不愉快,
但是那伤痛肯定是不会太长,
因为爱,你能体谅,了解一个人,
所以,不要不快乐~
你会慢慢的了解他~
明白他~
自然的,一切的难过都没啦~
^^

心爱的小天使,只要你开心,
便是我们最大的满足~
^^“

我或许没有像从前开心果了,或许问题已经把我的笑容给减少了,但是我想你们担保好了,在未来的日子里面,我会开心,努力的活下去,有你们的陪伴将会是我最大的支柱,谢谢你们,宝&cindy~记得,你们也是如此,一起加油吧!

0 comments:

 
 

Diseñado por: Compartidísimo
Scrapping elementos: Deliciouscra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