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嘀咕嘀咕*

Testing..Testing..1,2,3..(新部落格试用中,哈!)欢迎噢!新年为部落格换上新装咯!嗯,希望你们会喜欢!

Followers

我就是我

My photo
我是小猪(慧琪),20出头的女生,9月3日生,是个典型处女座女孩子。个性飘浮不定,有时认真,有时胡闹爱玩,有时模糊,可爱但有成熟的一面,但是超级懒惰是真的!我爱逛街,幻想,唱歌,看戏,旅行,拍照。西餐,中餐,日本餐,韩国餐通通都爱,更少不了妈咪,外婆和舅母的料理~最害怕的是昆虫,被诬赖或是不受信任!最想要变美丽,做个有自信的女生!

Archieves

Saturday, November 3, 2007

我该如何形容现在的心情呢?无助,应该是最佳形容词吧!放假期间,非常期待回到着一个人的小碚我,想要一个人静静享受着每一天,在这属于我的小小空间里;但是我却流泪了,想念家的感觉不断涌上心头,无论家人还是朋友,都非常的不舍。或许,看到你么让我忘了什么是烦恼,什么是悲哀。回到这里,空荡荡的小房间,少了你们的呵护和笑声,我开始觉得寂寞了,很矛盾,对吗?现在的我什么都不想做,只想到出去逛逛,如果外面的世界是安全的。
我是怎么了?我不喜欢一个人的小毛病又来欺负我了,可恶!原来,妈妈的肩膀是如此的温暖,爸爸的唠叨竟有了莫名的安全感,弟妹的无聊是我快乐的最佳良药,还有看着我部落格的你们,我真地想你们了.
生活就是如此,我们没有百分百的生活,分分合合总在一瞬间,你可以很潇洒,但是背后却遗留着擦不去的思念。很累了,生活非常疲倦。。多少的苦难正等待着我?我不知道。是上天的作弄还是考验?那如果我像考试般努力克服,那有没有100分的奖赏呢?充满了疑问句的脑袋,就算捉破头还是没有答案的吧!我明白为什么人会有寻死的念头了,一箩箩的问题和考验冲着而来,解决不了的同时,死亡是他们的最佳方法。至少不会再受到金钱,考试,家庭,友情甚至是爱情的折磨。反正就是想要劝告想不开的人,努力面对并克服才是最佳方案,万一半身不遂,只会让自己更痛苦,血淋淋的场面只会让家人更伤心。奉劝一句:‘三思而后行!!’

0 comments:

 
 

Diseñado por: Compartidísimo
Scrapping elementos: Deliciouscra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