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嘀咕嘀咕*

Testing..Testing..1,2,3..(新部落格试用中,哈!)欢迎噢!新年为部落格换上新装咯!嗯,希望你们会喜欢!

Followers

我就是我

My photo
我是小猪(慧琪),20出头的女生,9月3日生,是个典型处女座女孩子。个性飘浮不定,有时认真,有时胡闹爱玩,有时模糊,可爱但有成熟的一面,但是超级懒惰是真的!我爱逛街,幻想,唱歌,看戏,旅行,拍照。西餐,中餐,日本餐,韩国餐通通都爱,更少不了妈咪,外婆和舅母的料理~最害怕的是昆虫,被诬赖或是不受信任!最想要变美丽,做个有自信的女生!

Archieves

Monday, July 27, 2009

难忘的周末

就前2天,南下马六甲去参与学弟妹的集训;

星期六:晴天。
星期六一大早,竟然成了人肉沙包,1 vs 4 的进行自由辩!
哈~感觉像是我在培训哦!
下午时分,
2个闲得不得了的“影子”竟以买牛奶的藉口给溜了出去!
结果。。。。。

行程+任务如下:
1)三顾茅庐510的店,恳请加入影子队。
2)Tesco买饮料,100 plus 和HL巧克力低脂牛奶。
3)帮我小宝贝车子-Lisa添油。
4)鸡场街吃著名的榴莲cendol。
5)突发奇想要煮饭吃。
6)意外小车祸。
7)又到Tesco去买菜,准备准备9个人的晚餐。
8)1个小时内准备晚餐!


这就是我们准备的晚餐哦!是不是有家的味道呢?


菜豆煎蛋和香辣热狗是大炮王的杰作,煎鱼是张妈妈的拿手好菜,青菜是小猪炒的,清蒸鲍鱼菇是我调味,大炮王蒸的!清蒸鲍鱼菇可是林慧敏的象征菜色,可惜我们煮不出那个味道。。。

哈哈哈!真得很享受那个煮饭的过程哦~而且没想到大炮王对下厨还有一定的功夫呢!哇,好怀念哦!

*********************************************************************************
星期日:晴天。
任务:寻人
目标:李千金
失踪时间:3小时
失踪地点:Taman Dahlia
叙述:想要回家喂狗吃东西,但是3个小时都未见踪影,每通拨电都连接到语言信箱!
搜寻过程:不断拨电话给李小姐本人与至亲,回家收拾东西,在Island Red Cafe喝茶,总共花费2小时半!
搜寻结果:李小姐只是在家小睡了3小时。。。。。—.—lll

*********************************************************************************
时间:8pm
地点:Telok Gong

突然心血来潮,大炮,小猪,李小姐和德劲一伙儿到巴生--Telok Gong去吃海鲜!这地方不靠海,必须经过一段小小的‘沙漠‘路才能到达。原以为较ulu的地方不会有什么人,但是这餐厅竟然高朋满座的噢!

吃海鲜的地方就真的吃海鲜就好了,别的菜肴最好不要order; 像我们点了酸甜螃蟹,甘香啦啦,清蒸白鲳,香炸苏东,和芥兰,几条菜的价钱竟然和苏东一样贵!哇靠,下次最好到素食餐厅才吃菜,这应该会比较值得!

最感动的是,隔天需要工作的大炮和德劲,竟然陪这无聊的我,在麦当劳聊天聊上2个小时,就是为了等12点的电影--Transformers。结束的时间都是凌晨3点了。。。哇~小猪有点内疚,但是超感动得耶!真得谢谢你们了, 也辛苦你们了!最后一句,Transformers很棒!

9 comments:

~ah w@i~大炮王~ said...

根据老了的林慧敏说。。。清蒸鲍鱼菇的调味只需少许麻油和酱油。。。其他调味就免了。。。简单就是美。。。


*后记:你好象少写了几项活动如夜宵、海鲜的。。。但那些没画面又充满动作性和假想性的对白就不必摘要了,怕李小姐尴尬。。。

maynua said...

i cant wait for the day become "shadow"!
feel weird weird leh this week no discussion... no training... very nervous...

小猪Nino said...

may hua, let youself to rest and relax your mind this week, may be u can find out something new for your fan bo and dui hua?jia you~

小猪Nino said...

下次再找时间准备一次,说不定真的可以开餐馆了~哦,因为没有海鲜的照片,我怕文字表达不够清楚呗!

小猪Nino said...

刚刚新加了晚上的行程。。。

mayhua said...

哇哇哇!!!原来影子有那么多的秘密行动哦!! 我也要参与啦!!

hoai meng said...

一楼的大炮王,请你小心你的用词。等我去吉隆坡,你给我小心。

小猪Nino said...

慧敏,快点来,等你唱K~

~ah w@i~大炮王~ said...

小猪,

下回来餐更丰富的!!!

老了的林慧敏,

放马过来!!!哈哈哈哈哈哈!!!!

 
 

Diseñado por: Compartidísimo
Scrapping elementos: Deliciouscra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