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嘀咕嘀咕*

Testing..Testing..1,2,3..(新部落格试用中,哈!)欢迎噢!新年为部落格换上新装咯!嗯,希望你们会喜欢!

Followers

我就是我

My photo
我是小猪(慧琪),20出头的女生,9月3日生,是个典型处女座女孩子。个性飘浮不定,有时认真,有时胡闹爱玩,有时模糊,可爱但有成熟的一面,但是超级懒惰是真的!我爱逛街,幻想,唱歌,看戏,旅行,拍照。西餐,中餐,日本餐,韩国餐通通都爱,更少不了妈咪,外婆和舅母的料理~最害怕的是昆虫,被诬赖或是不受信任!最想要变美丽,做个有自信的女生!

Archieves

Thursday, August 27, 2009

我可以哭吗?

有人害怕别人把眼泪当武器,
眼泪一滴滴的流下,
他就会开始心软;
眼泪再继续不断飙下,
他就会投降了。。。

但是你们可否知道,
流眼泪不是为了威胁你,
而是自己按耐不住,
心有感触,
心有伤痛,
泪才会流的,
我现在很无奈,
请允许我流泪,
好吗?

也奉劝下次你遇到别人再流泪的时候,
先了解状况,
不要老是觉得她在威吓你!

2 comments:

mayhua said...

who bully u?

c@nDy said...

agree with u !!!!
i also dun like ppl tot i cry is wan to bully them!

 
 

Diseñado por: Compartidísimo
Scrapping elementos: Deliciouscra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