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嘀咕嘀咕*

Testing..Testing..1,2,3..(新部落格试用中,哈!)欢迎噢!新年为部落格换上新装咯!嗯,希望你们会喜欢!

Followers

我就是我

My photo
我是小猪(慧琪),20出头的女生,9月3日生,是个典型处女座女孩子。个性飘浮不定,有时认真,有时胡闹爱玩,有时模糊,可爱但有成熟的一面,但是超级懒惰是真的!我爱逛街,幻想,唱歌,看戏,旅行,拍照。西餐,中餐,日本餐,韩国餐通通都爱,更少不了妈咪,外婆和舅母的料理~最害怕的是昆虫,被诬赖或是不受信任!最想要变美丽,做个有自信的女生!

Archieves

Tuesday, August 11, 2009

突来的坏消息,
真让人给吓坏了!
想了几个不知道可不可行的方法,
很想要帮你,
就想亲自载你,
但是却慢了一步。
还想陪陪你,
真的担心你了!
我不曾看你如此伤心过,
这次的打击真的太大太大了!
幸好你朋友可以帮到你,
我这才松了口气。。。
希望你撑得住,
如果撑不住,
不要忘记,
还有我!

0 comments:

 
 

Diseñado por: Compartidísimo
Scrapping elementos: Deliciouscra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