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嘀咕嘀咕*

Testing..Testing..1,2,3..(新部落格试用中,哈!)欢迎噢!新年为部落格换上新装咯!嗯,希望你们会喜欢!

Followers

我就是我

My photo
我是小猪(慧琪),20出头的女生,9月3日生,是个典型处女座女孩子。个性飘浮不定,有时认真,有时胡闹爱玩,有时模糊,可爱但有成熟的一面,但是超级懒惰是真的!我爱逛街,幻想,唱歌,看戏,旅行,拍照。西餐,中餐,日本餐,韩国餐通通都爱,更少不了妈咪,外婆和舅母的料理~最害怕的是昆虫,被诬赖或是不受信任!最想要变美丽,做个有自信的女生!

Archieves

Monday, July 20, 2009

报应?

你相信这世界上会有报应吗?
佛门讲因果报应,凡物有起因,必有结果!
就某一天夜深人静的时候,
突然接到一通来电,
远处传来风‘沙沙’的声音,
然后就出现了这么一把熟悉的声音。。。

‘喂,你看吧!
那天你有事我没帮你,
现在到我有事咯!
而且问题还跟你一样!
报应在我身上了,
我应得的!’

原来就那天倒霉的事情哦?
我啊,早已忘了一干二净啦!
我是相信报应啦,反正宁可信其有。
但是,
在我仅有的知识里,
会有报应的前提,
就是你去害别人,然后才会报应在你身上!
如果你是无意的,抑或是不小心的,
还是没有对别人做出伤害,那哪来的报应啊?
对吧?
反正呢,就是凑巧发生一样的事情,
那个人跟我一样倒霉咯!哈!
我反而觉得,做了这么多年的朋友,
2个人有缘分,
有福同享,有难同当!
辛苦你了,朋友~~
就拿个经验吧!衰运过去了,
好事就快要降临咯!!

2 comments:

BMW said...

hope so la..... quite bad luck de...

小猪Nino said...

be happy then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lo~

 
 

Diseñado por: Compartidísimo
Scrapping elementos: Deliciouscra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