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嘀咕嘀咕*

Testing..Testing..1,2,3..(新部落格试用中,哈!)欢迎噢!新年为部落格换上新装咯!嗯,希望你们会喜欢!

Followers

我就是我

My photo
我是小猪(慧琪),20出头的女生,9月3日生,是个典型处女座女孩子。个性飘浮不定,有时认真,有时胡闹爱玩,有时模糊,可爱但有成熟的一面,但是超级懒惰是真的!我爱逛街,幻想,唱歌,看戏,旅行,拍照。西餐,中餐,日本餐,韩国餐通通都爱,更少不了妈咪,外婆和舅母的料理~最害怕的是昆虫,被诬赖或是不受信任!最想要变美丽,做个有自信的女生!

Archieves

Wednesday, July 8, 2009

回顾

回顾起那一段,
我发现了什么,
或许像你所说,
我的做法不对,
虽然出发点是好的~

或许我不想继续被冤枉,
或许我只想当个中间人,
或许我真的很在乎你们,
或许我选择错误的时机,
促使我这么坦白与直接,
与本来的我完全不一样~

也因为如此,
对我的谣言增加了,
对我的信任减少了,
对我的责备增加了,
对我的关心减少了,
我的罪恶大大增加,
我的善良大大减少,
会相信我的人或许也不多了。。。

如果让我在选一次,
我不会做这个决定,
我不会这么的坦白,
我不会写这些东西;
我不是后悔些什么,
我只是后悔,
应该说话的人并不站出来为我澄清!!
毕竟我告诉了无数次,
如果那问题不解决,
后果一定很严重!
结果。。。。我遭殃了,我自讨苦吃。。。。。

2 comments:

chen yu said...

对与错/好与坏是主观的
不管是强拉硬扯还是细细抽丝,结,总需要被解开
只要当时决定是必须/必要,就无需介怀

“仰不愧于天,俯不怍于人”

共勉之

~ah w@i~大炮王~ said...

放心!还有大炮在!哈哈哈哈哈!

 
 

Diseñado por: Compartidísimo
Scrapping elementos: Deliciouscra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