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嘀咕嘀咕*

Testing..Testing..1,2,3..(新部落格试用中,哈!)欢迎噢!新年为部落格换上新装咯!嗯,希望你们会喜欢!

Followers

我就是我

My photo
我是小猪(慧琪),20出头的女生,9月3日生,是个典型处女座女孩子。个性飘浮不定,有时认真,有时胡闹爱玩,有时模糊,可爱但有成熟的一面,但是超级懒惰是真的!我爱逛街,幻想,唱歌,看戏,旅行,拍照。西餐,中餐,日本餐,韩国餐通通都爱,更少不了妈咪,外婆和舅母的料理~最害怕的是昆虫,被诬赖或是不受信任!最想要变美丽,做个有自信的女生!

Archieves

Sunday, June 21, 2009

烦。。。

又呆到深夜了,
又在上网了,
做些有的没的,
我到底是在干嘛?

好啦!
其实我就真的没有心理准备要做工啊!
懒惰确实有一点点在作祟,
但是最大问题是我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惨了惨了,
这还得了吗??
没有工作,
就没有金钱来源,
那我岂不是不能逛街,
没有储蓄了?
那我的相机怎么办?
那新家怎么办?
那我的车子谁来供?
那我要的包包呢?
那钱包不是空了?
银行存款变0,
那我的生活怎么过啊?

为了我的未来,
为了家人的未来,
为了银行存摺的未来,
懒惰请别再来烦我了,
我一定要证明给那些不看好我的人,
我也是有用的!!

7 comments:

罗媚华 said...

小猪,你还有用的!你还要帮我们筹备辩题!
给我们精神上的支持!!!

Jennings詹宁斯 said...

呵呵~看了你的部落,
觉得你很可爱^^
矛盾的时候什么人都会有...
在我还没有找到我现在这份工作的时候也跟你一样....
因为在家呆久了,就是只是想在家蠕动....
加油呗^^得空就要翻开报纸看看咯~~
嘻嘻....

小猪Nino said...

小煤气,帮忙你们是肯定的啦!支持你们也是一定的!加油~

小猪Nino said...

jennings, 谢谢你咯~一起加油吧!

KIKI said...

nino........ jia you o ........ nino hou sai lei de...... gambate . hius......

yuen-慧妍 said...

nino???
erm...whatever la.
dont think too much la..
nino yao yong de...
gambateh
cheer up girl..
smile...=]

小猪Nino said...

haha...thanks Mui~

 
 

Diseñado por: Compartidísimo
Scrapping elementos: Deliciouscra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