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嘀咕嘀咕*

Testing..Testing..1,2,3..(新部落格试用中,哈!)欢迎噢!新年为部落格换上新装咯!嗯,希望你们会喜欢!

Followers

我就是我

My photo
我是小猪(慧琪),20出头的女生,9月3日生,是个典型处女座女孩子。个性飘浮不定,有时认真,有时胡闹爱玩,有时模糊,可爱但有成熟的一面,但是超级懒惰是真的!我爱逛街,幻想,唱歌,看戏,旅行,拍照。西餐,中餐,日本餐,韩国餐通通都爱,更少不了妈咪,外婆和舅母的料理~最害怕的是昆虫,被诬赖或是不受信任!最想要变美丽,做个有自信的女生!

Archieves

Monday, April 27, 2009

猪流感,不是我的错~


这2天无论电视热播新闻,或是报纸头条,都是关于‘猪流感’~

德劲:“喂!小猪,你带来的病症耶,要远离你咯~”

大炮:“和小猪相处了2天,手机又有小猪的简讯,被传染病毒了!”

哈哈,没想到我的朋友们竟然被登上了头条,成了热门话题。。。但是我在这里想要澄清一下,我除了名为‘小猪’,拥有它们懒惰和可爱的个性,其实我跟它们也没什么太大关系了。。。

在这种紧要关头,如果再跟它们盘关系的话,我怕我会被排拆,没有人会跟我讲话,被冤枉成为带菌者,然后睡觉睡到一半被卫生部杀个片甲不留!!很残酷!

“主要受感染者是年輕人”

“染病者最初出現類似普通流感症狀,包括發燒、咳嗽、喉嚨痛、氣促、肌肉和關節疼痛,在5天內會惡化成嚴重呼吸道疾病”

“暫時不清楚病毒為何會人傳人,專家呼吁民眾儘量避免到人多地方;切勿與人握手親嘴搭地鐵”(摘自星洲日报)

有个结论,情侣不能握手,牵手去搭地铁,没有的出外拍拖,就算在家也不能亲嘴耶,很可怜~(很冷的冷笑话~)

无论如何,可以的话就戴上口罩,避免细菌的传染,照顾自己,也照顾身边的人~

3 comments:

Anlee said...

甚麼歪理
可是
妳的搞笑功力
進步咯!

小猪Nino said...

嗯,我觉得很烂耶~呵呵~突发奇想啦~

被遗忘的天使 Angel said...

证明我们太厉害~
都把爱心( 病毒 ) 散出去~
哈哈哈!

猪!加油!!!!

放心,我们猪党散出去的不会死人,其他的猪散出去的就不知道咯~哈哈哈~

 
 

Diseñado por: Compartidísimo
Scrapping elementos: Deliciouscra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