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嘀咕嘀咕*

Testing..Testing..1,2,3..(新部落格试用中,哈!)欢迎噢!新年为部落格换上新装咯!嗯,希望你们会喜欢!

Followers

我就是我

My photo
我是小猪(慧琪),20出头的女生,9月3日生,是个典型处女座女孩子。个性飘浮不定,有时认真,有时胡闹爱玩,有时模糊,可爱但有成熟的一面,但是超级懒惰是真的!我爱逛街,幻想,唱歌,看戏,旅行,拍照。西餐,中餐,日本餐,韩国餐通通都爱,更少不了妈咪,外婆和舅母的料理~最害怕的是昆虫,被诬赖或是不受信任!最想要变美丽,做个有自信的女生!

Archieves

Friday, March 13, 2009

有问题的问题?

某一天面对了2个状况,主角都是同样的人,但是时间不一样,地点不同,应对方式也不一样...

这状况里有一对男女主角,我姑且就用‘M-男生’ ‘F-女生’来称呼他们好了(起码这也是对于他们的尊重)。

前提:他们之前是一对情侣,现在呢?其实我也不是很确定他们之间的关系如何,因为M告诉我说他们已经正式分手了(刚开始听到的刹那真的很惊讶); 而F方面的非官方消息是,他们正处于冷静期,还没分手!(有点奇妙,但是确实有这样的可能性)。

事情是这样开始的。。。一班朋友越好了一起吃午餐,我驾车,所以就顺路的兜了M一起去,基于我们被通知得较迟,所以我们比较迟到达。远远看见桌旁留了2各位子,一个是在F旁边(对,没错,就是故事的女主角); 而另外一个是在朋友A的隔壁。心里突然冒出了一个问题:我该坐那边才好?但是由于步伐越来越靠近,我也自然的坐在朋友A的隔壁,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应该是身体自然反应吧!算了,那不重要,反正这就是第1个状况。。。而我要特别声明,之后每个人都是以愉悦的心情吃完了这份午餐!

过了8个小时来到了晚上,我们几个人又再约了一同去看电影,好了,由于朋友A和他的朋友一起去,所以我就要开车子咯!车里面有我,M,F和朋友B(她是个女孩子,F的好朋友)。拿到了戏票,大伙儿一起走进戏院,但是眼见他们并没有说上好几句话,所以就想说坐在他们2个隔壁,只为了不要让他们的尴尬情况恶化。

或许在读着这篇文章的人,你们会想说我做错了,但是,如果不这样做,我不知道他们的状况会是怎样~好吧,姑且说我用错了方法,但是我依然有我的原则,就是希望能帮上忙。算了,在不断的想着这问题的时候,我已经感受到F的失落了(我还是得强调,M告诉我它们已经分手了!)毕竟我还会相信自己的第6感其实还准确的!电影结束了,我们不言也不语,就在这寂静的情况下回家了。

F的一举一动不禁促使我问自己2个问题,
1)"我做错了吗?“
2)“我应该继续帮助M吗?“

问题一直缠绕着我到现在,有人可以给我答案吗?如果有,我会给于万分的感激;如果没有,我会继续的寻找答案,但是希望F和M也能清楚知道自己想要做什么,应该做什么,也要知道应该怎么做~感情世界没有定律,我无法给提供你们一个方程式去解决,一切就在于你们自己~

0 comments:

 
 

Diseñado por: Compartidísimo
Scrapping elementos: Deliciouscra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