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嘀咕嘀咕*

Testing..Testing..1,2,3..(新部落格试用中,哈!)欢迎噢!新年为部落格换上新装咯!嗯,希望你们会喜欢!

Followers

我就是我

My photo
我是小猪(慧琪),20出头的女生,9月3日生,是个典型处女座女孩子。个性飘浮不定,有时认真,有时胡闹爱玩,有时模糊,可爱但有成熟的一面,但是超级懒惰是真的!我爱逛街,幻想,唱歌,看戏,旅行,拍照。西餐,中餐,日本餐,韩国餐通通都爱,更少不了妈咪,外婆和舅母的料理~最害怕的是昆虫,被诬赖或是不受信任!最想要变美丽,做个有自信的女生!

Archieves

Friday, March 28, 2008

其实,我们是不是真的需要当个善良的人?好心真的那么重要吗?我不晓得,但是坚持认为好心又好报!从某些层面发现,自己却是被公认是个善良的小女生,哪又怎样?有时候不是被利用,就是被误会!就连朋友也开始劝我不要再傻傻的,担心会有这么的一天,我会被人家骗!看了某人的部落格之后,突然发现其实自己的好是会被认同的,但是却不晓得他是不是这样的意思。做好事难,但是做人却更难!为了朋友,也不惜牺牲了朋友,出卖了朋友;为了大众着想,却不得不这么做,做个天使还真的不简单哦!我已经不是第一次这么做了,但是心里却一直想知道,到底我所做的有没有让他们快乐,幸福?如果有,那是最好的;如果没有,那我是不是犯了大罪,成了罪犯啊?我不需要任何人的回报,而我的出发点也只是想要每个人都开心,那就最好不过了。。。我知道,每个人有不同的想法,当然,自己是最了解自己的,跟着自己的心去走,最重要的是不要让自己后悔哦!我这才发现,帮忙比伤害更难,你们每个人都开开心心的,我就心满意足了。。如果觉得我的话有用,那想起我的时候就请我喝杯茶咯!

3 comments:

Anlee said...

Is been ages you didn't update your blog. Glad to read your post again. Thanks, don't doubt on yourself because you're kind-hearted and super nice gal. As you said, follow your sense and you'll be fine.

Take care,
PP.

c@nDy said...

always appreciate ur help n encouragement~
always remember it when im down~
always appear ur smile when im sad along the debate road~
dont doubt on what u r doing ...
just listen to your heart and you will realise that life become more alive...
+U+U+U~
^_^

被遗忘的天使 Angel said...

你一直都是我们心里最甜的小天使哟!

嗯,我觉得呢,我们好还是不好只有自己知道,
不要去理会别人怎么整自己,因为人只要“善”,就会被人欺。
但是要明白一点,这种善良不但让自己的人格变得更高贵,也实现了一句福建话——“天公疼憨人”

这个“憨人”不是蠢才,但是指的却是善人,
不害怕被人欺负,因为善人是不会和人家计较的。不计较,就不会有争吵,不会有斗争。
人也落得个清静。

人呢~ 最可悲的,无非是想尽办法去扯人后腿,绞尽脑汁去害人,然后一辈子担心后面(会不会有人要报复)。因为,最终,受尽苦头的会是这个可悲的人。

所以我说,人要有“慈悲心”。
慈悲看待每一个人,尤其是害你,欺负你的人,因为他们都是没有脑袋,可怜的一群。
他们会有些什么恶报,我们是一清二楚。
不晓得你还记不记得我以前说过那些欺负我的人的后果?

我并没有向他们追讨,也没有对他们咆哮些什么,只能默默忍受,但是我得到的是智慧。
因为我看到了他们最终所受的业报。
所以呢~
你说,他们最后都把我当成一个好朋友,但是他们并不明白,覆水难收,我只会把他们当普通的朋友,永远都不会是好朋友的。
如果不是他们,我还是天真懵懂的人,决不会深刻的体会到人生百态和一样米养百种人的“百种人” 到底是什么意识。

我心爱的天使啊,绝对要保持着,人家可以害我,但是我们决不可以去害人家哦!
其实人单纯一点会更好,因为受了伤也无关痛痒。
但是既然我们都无法再回头“单纯”,我们就抱着学习当人的心态去走我们人生的一回吧!
^^

生活是智慧,听说过吧!^^
哈哈哈!

 
 

Diseñado por: Compartidísimo
Scrapping elementos: Deliciouscra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