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嘀咕嘀咕*

Testing..Testing..1,2,3..(新部落格试用中,哈!)欢迎噢!新年为部落格换上新装咯!嗯,希望你们会喜欢!

Followers

我就是我

My photo
我是小猪(慧琪),20出头的女生,9月3日生,是个典型处女座女孩子。个性飘浮不定,有时认真,有时胡闹爱玩,有时模糊,可爱但有成熟的一面,但是超级懒惰是真的!我爱逛街,幻想,唱歌,看戏,旅行,拍照。西餐,中餐,日本餐,韩国餐通通都爱,更少不了妈咪,外婆和舅母的料理~最害怕的是昆虫,被诬赖或是不受信任!最想要变美丽,做个有自信的女生!

Archieves

Saturday, March 29, 2008

偶然的机会,我遇见了你。。。
那天,就在理发院里面;
星期四的晚上在某个地方看到你;
可没想到第2天又在见到你。
或许是巧合,
你负责帮我洗头和吹头发;
我们也不经意聊起了几句;
你不笑的时候,是很酷的;
当你笑了起来,却是一副baby face;
就在短短的1个小时,
我看到了2个不一样的你;
你是否知道,
你那表情还深深地留在我的脑海里?
称不上是‘喜欢’;
至少对你有一种莫名的好感吧!
其实想要问:你叫什么名字?
但是却迟迟也说不出口;
紧张确实让人神智不定。
我真失败,连个名字也拿不到!
这已经是第2次你帮我洗头了;
会有第3次吗?
好期待头发留长些,那就有机会在看到你了!
好想念你哦!
对了,迟些我可能会搬到你家附近;
希望可以和你交朋友!
期待。。。。。。

7 comments:

Anlee said...

Oo, someone met a cutey!!! Is he really that cute? Got picture or not? Where you got haircut? Setapak? Just let me know please...

Thanks.

Eileen said...

hay,girl...
Is it the one you told me last time?!if you really likes him, I'll help you ask next time k?! hihi...

小猪Nino said...

SHIT!!how come everyone know about this website?

被遗忘的天使 Angel said...

Ohahah,

u r our's ANGEL, of course all the ppl will knw.

well, by the way, remember take his picture ^0^
I wish to knw HOW CUTE is him wwho let ur heart so SWEET.
=D

anlee,
at MELACCA la , of course~
dun so OUT ok! ^J^

被遗忘的天使 Angel said...

my hk blog on renovation a~ da system.

cum here

SkyRbLuE

被遗忘的天使 Angel said...

u oso ha~

y so long dint update ur blog~~

lim said...

wahh..openly confess to a guy oh..hehe

i wonder he will see this o not

 
 

Diseñado por: Compartidísimo
Scrapping elementos: Deliciouscra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