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嘀咕嘀咕*

Testing..Testing..1,2,3..(新部落格试用中,哈!)欢迎噢!新年为部落格换上新装咯!嗯,希望你们会喜欢!

Followers

我就是我

My photo
我是小猪(慧琪),20出头的女生,9月3日生,是个典型处女座女孩子。个性飘浮不定,有时认真,有时胡闹爱玩,有时模糊,可爱但有成熟的一面,但是超级懒惰是真的!我爱逛街,幻想,唱歌,看戏,旅行,拍照。西餐,中餐,日本餐,韩国餐通通都爱,更少不了妈咪,外婆和舅母的料理~最害怕的是昆虫,被诬赖或是不受信任!最想要变美丽,做个有自信的女生!

Archieves

Friday, November 30, 2007

斗牛,要不要?

你听过篮球拍动地板,
震撼人心的重低音吗?
那是全世界最悦耳的战鼓,
引爆无限高昂的斗志!
因为篮球,
我认识了爱情的各种面貌,
一直到认识他,
我才知道一颗篮球,
是怎样改变一场比赛,
是怎样主宰一个人的心跳,
怎样决定两个人的命运。
原来爱情跟斗牛的精神是一样的
不论你的防守有多严密
只要我喜欢你
就一定会找出你的破绽
突破你
抄截你
穿越你
然后得分
斗牛,要不要?

0 comments:

 
 

Diseñado por: Compartidísimo
Scrapping elementos: Deliciouscraps©